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I don't understand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曾经,他说过我是个domineering的人, 和我在一起会有压力。
其实,我不知道。

我真是这样的人吗?

曾经,他说过我的要求很高;他做不到。
其实,我不知道。

我真是这样的人吗?

昨天问过ml; 她说她不觉得。
可能是我的表达方式有问题;要我用另一套方式去说话;圆滑点。

我想试试看。

但在我的脑海里,又还有好多的问号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妈在作怪;现在是胡斯乱想还是真有此事?

我不想被骗。

我也不想这样。

好难过。

No comments: